2017链家中国·社区跑赛事介绍

社区跑赛事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首个全国性社区5公里跑步赛事,旨在为社区跑者打造的一个高水平运动社交平台,推动国家全民健身计划落实到社区基层,帮助社区居民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释放压力并促进邻里和谐。

“链家中国•社区跑”是2016年中国田协指导支持的“链家社区跑”活动的升级版。2017年,“社区跑”升级为全国性赛事,并由链家冠名,赛事全称为“2017链家中国·社区跑”。主办单位为中国田径协会与北京尊煌公关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单位为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悦跑圈app为赛事官方唯一合作app。悦跑圈app,作为中田协线上马拉松唯一合作app,用自身的专业和影响力对社区跑赛事的线上跑和训练营部分给予了极大支持。

 赛事主打线上线下结合的特色,设置线上跑、训练营、城市赛三个环节,2017年5月开始进行覆盖全国范围的线上跑活动,6月-9月进行覆盖全国六个城市的训练营和城市赛。

首站赛事将于2017年6月25日在北京举办,赛事报名火热开启中。

立即报名

CHINARUN玩比赛 提供技术支持